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教育 >> 教育活动
搭建平台助成长!梅县区纪委监委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7-14  来源:梅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364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升青年干部政治理论水平,日前,梅县区纪委监委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

图为梅县区纪委监委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年轻干部交流学习心得.jpg

图为梅县区纪委监委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年轻干部交流学习心得。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有关会议精神。同时,与会年轻干部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岗位实践,谈事例、谈感悟、谈经验、谈教训,碰撞思想、更新观念、相互共勉,与会领导作了点评。

组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是梅县区纪委监委深入落实《全区纪检监察队伍能力提升行动计划实施方案》,进一步提升年轻纪检监察干部理论水平,为年轻纪检监察干部搭建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近期,该委组建了3个以党支部为单位、40周岁以下青年干部为主体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通过个人自学、交流共学、以行践学等方式开展活动,助推青年干部快速成长、锤炼锻造、蓄能提升。

近年来,梅县区纪委监委坚持把年轻干部培养作为队伍建设的重要一环,通过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省、市纪委监委跟班学习或到镇村挂职锻炼,组织全员培训、专题培训、学习分享会、经验交流会等方式多途径加强年轻干部能力培养,提升综合素质,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大的青春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