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教育 >> 教育活动
大埔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致敬英雄 铭记历史”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1  来源:梅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272   字号: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辈,进一步弘扬并传承好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引导党员干部从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力量,近日,大埔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致敬英雄  铭记历史”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抗美援朝革命题材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

观影中,大家纷纷被中国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所震撼、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爱国主义精神所感动。“没有革命先辈们当年的冲锋陷阵,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今天的一切来之不易,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更是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奉献担当!”一名观影的党员干部激动地说道。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大埔县纪委监委党员干部重温了先辈伟大艰辛的革命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从那段峥嵘岁月中汲取了攻坚克难、敢于斗争、勇于胜利、大无畏革命精神,进一步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