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教育 >> 教育活动
梅县区新一届领导干部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1-12-24  来源:梅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415   字号:

日前,梅县区组织该区各级各单位新一届领导干部约350人分批次到梅州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了一场深刻的警示教育。

本次活动是该区换届完成后开展的首次“全覆盖”警示教育,通过参观学习党的纪律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历程、梅州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以及梅州先贤人物事迹,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强化纪律规矩、廉洁自律意识,督促“关键少数”履职尽责,发挥“领头雁”作用,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警示教育不仅要抓‘关键少数’,也要抓‘绝大多数’。”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分层分类精准开展警示教育工作,提高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近年来,该区纪委监委积极开展各类警示教育活动,通过举行全区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举办廉政主题辩论赛、演讲比赛、开展旁听庭审活动、开展家庭助廉活动、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纪检监察干部上廉课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全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促进全区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