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教育 >> 教育活动
大埔县纪委监委召开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3  来源:梅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299   字号:

近日,大埔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会,专题开展企业涉税数据讲座,旨在进一步增强干部队伍综合素质,提高运用涉税“大数据”开展精准监督执纪的能力和水平,该县纪检监察干部7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大埔县税务局行政执法员作企业涉税数据专题授课,培训围绕涉税数据应用等方面税务知识,结合纪检监察相关案例进行了细致讲授。大家纷纷表示,对涉税数据有了进一步了解,有助于日后在监督执纪审查等工作中运用税务“大数据”提升发现和处置问题的精准度。

据悉,近年来,该县纪委监委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坚持以实际需求为导向,通过以案代训、以干代训、跟班学习和“请进来、走出去”等方式,多渠道多层面组织学习培训。同时,注重在重要岗位、重要案件、中心工作、基层一线磨炼干部,全面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战斗”能力。今年以来,已举办了业务培训班、警示教育、业务骨干授课、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的培训学习共13场次,累计培训710多人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