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教育 >> 基地展馆
梅州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09-12  来源:梅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745   字号:

微信图片_20190917180804.jpg

3.webp.jpg

1.webp.jpg

2.webp.jpg

梅州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位于梅州市委党校院内,是由市委书记陈敏点题建设的梅州首个市级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总面积约1000平方米,展厅面积约300平方米。展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分为庄严承诺、警钟长鸣和见贤思齐等3大版块。

庄严承诺版块通过展陈党史故事、法规条文、历史文物照片、党和国家领导人家书家信等方式,集中体现了党的纪律建设历程、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风亮节;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空前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波澜壮阔历程和取得的成就,以及梅州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

警钟长鸣版块通过图文、视频等形式,从清源正本、打“伞”破“网”、铁腕肃纪、作风整饬、拍“蝇”护民等6个方面选取了57个反面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剖析。

见贤思齐版块则介绍了叶剑英元帅、革命大姐李坚真等7位梅州先贤人物事迹,弘扬他们行廉志洁的高尚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