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市纪委监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上党课(四)
发布时间:2019-11-20  来源:梅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044   字号:

      近日,根据梅州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监委委员江元泉结合工作体会,为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上主题为“坚持从紧从严从实,推动‘三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中,江元泉针对第一党支部党员是办公室人员的特点指出,办公室人员身处综合部门,位置关键、责任重大,要忠诚奉献,履职尽责,勇于担当。


       第一要遵从规矩。做到严守政治规矩、工作规矩和生活规矩,把对党绝对忠诚内化为一种修养、一种觉悟、一种自觉,凡涉及方向性、全局性、关键性的问题,一定要请示汇报,绝不能擅自做主,代替领导发号施令,要严守“九条禁令”,强化“八小时以外”自我监管,绷紧廉洁自律的弦,确保办公室工作忠诚不改、永葆本色;


       第二要遵照规范。要强化学习意识、规则意识、程序意识、团队意识和担当意识,严格执行常态化学习制度,请示报告制度、文会审批制度、角色互补制度、督查落实制度等,确保办公室工作忙而不乱、驰张有度;


       第三,要遵守规定。做到遵守政治规定坚定不移,遵守作风规定令行禁止,遵守工作规定躬身力行,确保办公室工作纲目不疏、作风过硬。

        江元泉结合自身工作体会指出,办公室更要有大局观念,学会“十个手指弹钢琴”,敢于攻坚克难,处理好“大与小、多与少、攻与守、苦与乐”的关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