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客都清风
梅州市纪委监委举办急救培训暨保密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20  来源:梅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853   字号:

 图为专题讲座现场。

5月17日上午,梅州市纪委监委在市委礼堂举办急救培训暨保密知识讲座,邀请梅州市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刘德忠及梅州市保密局长陈益明为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出)机构、巡查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廉政教育中心全体干部、辅警共180多人作专题讲座。

 图为专题讲座现场。

在健康知识讲座上,刘德忠从影响身体健康的因素、健康生活的方式及意义、突发急病的自救等方面为大家讲授急救、保健知识。而在随后的保密知识专题讲座上,陈益则通过视频和案例,深入浅出地讲授保密的重要性、泄密的危害性,以及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平常工作中应该注意哪些保密问题。整场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案例鲜明、精彩纷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在场的纪检监察干部们仔细聆听,不时在笔记本上记下重点。

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市纪委监委结合自身工作特点,组织安排多场培训以提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希望此次培训能让大家有所收获、有所启迪。面对纪检监察机关越来越繁重的任务,纪检监察干部要提升疾病预防和自我救助意识,用好的身体来保障工作运转的顺畅和效率。同时,要认识到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保密意识,对保密政策法规和制度要求要应知应会,严格遵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