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基层风采
共同监督 共创廉洁丨梅江区纪委监委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9  来源:梅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174   字号:

“惠民信息平台十分方便,通过平台就可以查询到惠民政策和村务情况。”“听了你们的讲解,我对举报流程有了更充分的了解。”近期,梅江区纪委监委联合该区西阳镇党委开展“共同监督 共创廉洁”普法宣传活动。

DSC_8632.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宣传、讲解等形式,进一步推广梅江区惠民信息平台,并向群众普及信访举报范围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等,引导群众参与监督,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反腐倡廉建设的热情,营造清正廉洁的良好氛围。现场,工作人员还就群众关注的热点、盼点问题进行解答。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信访工作条例》《反有组织犯罪法》等宣传彩页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