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基层风采
梅县区纪委监委:“充电补钙”强筋骨 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发布时间:2022-07-14  来源:梅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917   字号:

“这次的宣讲报告会‘干货满满’,让我的动力更足了!”近日,梅县区纪检监察系统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嘉应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李学明为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作专题宣讲报告,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充电补钙”。

图为梅县区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JPG

今年以来,梅县区纪委监委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集体交流学,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淬炼,不断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工作、解难题的能力。同时,统筹运用跟班学习、以案代训、片区协作办案等方式实战练兵,让纪检监察干部在培训中提高业务素质、在实践中磨炼专业技能。梅县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全员培训5场,共培训309人次。

据悉,梅县区纪委监委还将强化队伍监督约束作为干部队伍管理的重点工作,通过扎实开展警示教育、履职情况调研、健全管理制度、建立廉政档案和开展谈心谈话等方式加强干部队伍管理监督,切实筑牢“防火墙”,严防“灯下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