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基层风采
蕉岭县13名特约监察员履职上岗
发布时间:2022-07-14  来源:梅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871   字号:

近日,蕉岭县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二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13名特约监察员接受县监察委员会聘请,正式“接棒”上岗履职。第二届特约监察员聘期自2022年6月至2027年1月。

据悉,本届特约监察员经过层层把关、精挑细选,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媒体工作者等,他们热心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群众基础好、业务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

“希望特约监察员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承担起监督提醒、参谋咨询、桥梁纽带、舆论引导4项职责,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行好肩负的神圣职责。”蕉岭县监察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我将珍惜荣誉,不负重托,加强学习,切实履行好职责,当好监督员、参谋员和宣传员,为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贡献。”蕉岭县特约监察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