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基层风采
梅江区监委:聘任13名特约监察员
发布时间:2022-06-20  来源:梅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789   字号:

日前,梅江区监委召开第二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决定聘请来自各行业的代表共13人为特约监察员。

会议宣读了《梅江区监察委员会关于聘请第二届特约监察员的决定》,特约监察员逐一签订《履职承诺书》。据悉,新一届特约监察员聘期至2027年1月。

会议强调,特约监察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责任使命,认真履职、积极作为。要提高履职水平,以工作实效彰显担当作为,厘清基本职责,发挥好监督员、宣传员、联络员的作用,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做到履职专业高效。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配合监督接受监督,同时加强与特约监察员的日常联络,引导特约监察员树牢纪律意识,严守纪律底线。

该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室(组)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