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基层风采
蕉岭县纪委监委:加强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教育 筑牢保密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1-04-21  来源:梅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671   字号: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的保密意识,着力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安全风险防范能力,蕉岭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保密和网络安全教育专题培训。

1.jpg

培训会传达了上级纪委监委相关保密文件精神,邀请市委保密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市国家保密局局长及广东教云实业有限公司工程师作专题讲座。

2.jpg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信息安全和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对本人负责的态度,强化保密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带头遵守各项保密制度及工作纪律,确保国家秘密安全。要夯实保密责任,不断强化对网安网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和统筹协调。要强化保密措施,规范网络安全制度建设,并通过督查、通报,促进规范提升,坚决防止泄密现象发生,为蕉岭县纪检监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