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盛芬在市委政法委巡察反馈会上强调:扎实抓好巡察整改 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2-10  来源:梅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228   字号:

2月7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委政法委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罗盛芬传达了市委陈敏书记在听取七届市委第八轮及“回头看”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扛牢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210091233.jpg


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指出市委政法委存在的主要问题有:职能作用发挥不够充分,主业主责成效不够凸显,在统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导和推动政法队伍建设、发挥市法学会作用等方面有差距;意识形态工作不够到位,组织建设不够规范,机关党建、选人用人等需要进一步加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够严实,从严治党治警不够有力。


罗盛芬要求,市委政法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对照整改要求,抓严抓实抓细整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做到全面整改、精准整改、高质量整改;要坚持标本兼治,落实“四个融入”要求,把巡察整改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和从严治党治警结合起来,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