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清风视界 >> 镜头
【聚焦全会】大埔县纪委全会强调了什么?
发布时间:2023-02-14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703   字号:

近期,各县(市、区)纪委全会陆续召开,会议都强调部署了哪些重点工作?“客都清风”微信公众号推出系列报道,敬请关注。

大埔县

日前,中国共产党大埔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大埔县城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总结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3年任务。全会审议通过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叶慧玲代表县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推动大埔老区苏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大埔老区苏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一要突出抓好政治监督,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监督全过程。二要一体推进“三不腐”,坚持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有效贯通,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三要持续发力纠风治弊,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四要不断健全监督体系,加快构建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监督体系。五要锻造纪检监察铁军,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坚持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