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清风视界 >> 镜头
【聚焦全会】蕉岭县纪委全会强调了什么?
发布时间:2023-02-14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097   字号:

近期,各县(市、区)纪委全会陆续召开,会议都强调部署了哪些重点工作?“客都清风”微信公众号推出系列报道,敬请关注。

蕉岭县

近日,中国共产党蕉岭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蕉城召开。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省委书记黄坤明在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省纪委全会精神、市委书记马正勇在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全会审议通过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曾文渊代表县纪委常委会所作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蕉岭全力打造梅州苏区融湾先行区综合示范窗口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全力打造梅州苏区融湾先行区综合示范窗口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一要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政治监督和督导检查,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二要以过硬能力和优良作风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和融湾入海重点,谋划推动全县干部作风和营商环境向更高标准、更高水平迈进,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把一个个“愿景图”变成“实景图”,实现高质量发展。三要以牢固的党章意识强化纪律建设。要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四要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始终坚持在不敢腐上持续加压,在不能腐上深化拓展,在不想腐上巩固提升,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五要以监督力量的贯通融合不断健全监督体系,不断提高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