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清风视界 >> 镜头
【聚焦全会】丰顺县纪委全会强调了什么?
发布时间:2023-02-14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928   字号:

 近期,各县(市、区)纪委全会陆续召开,会议都强调部署了哪些重点工作?“客都清风”微信公众号推出系列报道,敬请关注。

丰顺县

日前,中国共产党丰顺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丰顺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全县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全会审议通过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学鹏代表县纪委常委会所作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丰顺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上级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丰顺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一要深入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持续跟进各项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把丰顺的政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二要把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之以恒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三要坚持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言行,真正把纪律严起来、把规矩立起来,不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四要持续推进“三不腐”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法治理念。五要不断完善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统筹推进各类监督力量整合,推动监督体系高效运转。六要以铁的纪律锻造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高素质纪检监察铁军,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加强自身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