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清风视界 >> 镜头
【聚焦全会】平远县纪委全会强调了什么?
发布时间:2023-02-10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703   字号:

近期,各县(市、区)纪委全会陆续召开,会议都强调部署了哪些重点工作?“客都清风”微信公众号推出系列报道,敬请关注。

平远县

近日,中国共产党平远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平远召开。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以及省纪委全会、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全会审议通过了平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郭育春代表县纪委常委会所作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谱写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平远篇章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谱写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的平远篇章提供坚强保障。一要做实做细政治监督,以强有力的监督保障,推动平远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筑牢中央八项规定堤坝,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三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以严明纪律的实际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要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在一体推进“三不腐”中深化标本兼治。五要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强化对关键少数的监督,深化政治巡察监督,统筹推进各类监督力量整合、程序契合、工作融合。六要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队伍,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以过硬作风保障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