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派驻监督
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深入企业一线督导,促进稳就业促就业政策落实
发布时间:2022-04-11  来源:梅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943   字号:

日前,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市人社局社保科、市就业和人才管理中心等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深入到东升工业园区调研指导稳就业促就业政策落实和企业用工情况。

调研组一行走进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员工面对面进行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招聘用工、劳动者薪资待遇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稳就业促就业政策落实、企业用工需求等情况和相关意见建议。

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督促就业工作部门要努力克服疫情防控压力,积极开拓线上招聘渠道,为全市各类企业和劳动者“牵线搭桥”,解决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的求职招聘问题。要积极落实就业政策,让企业充分了解政策、熟悉政策、享受政策,最大程度发挥政策红利惠及企业,助力企业稳定岗位扩大就业,为全市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还就就业创业专项资金的使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市人社局把“推就业”“保就业”作为重点工作,落实好就业创业资金发放。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市共举办招聘会83场,达成就业意向8350人次,共使用就业创业专项资金250.97万元,惠及1054人次;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6笔,贷款金额1420.7万元,贴息61.49万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