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市纪委监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上党课(七)
发布时间:2019-11-28  来源:梅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070   字号:

       根据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近期,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张炎华给机关第七党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发扬红船精神 坚定初心使命”。


      

       张炎华在谈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社会背景和现实意义时指出,当前我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全党,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其特别意义在于,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

 

 

       张炎华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梅州纪检监察机关干部,要坚守职能职责,坚定初心使命,坚持密切联系群众,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优良传统,以清廉梅州建设为主抓手,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整治腐败,为打造“梅水泱泱”与“海晏河清”交相辉映的政治生态而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