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客都清风
过节不松劲!梅州市纪委监委聚焦重点领域加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0-06-28  来源:梅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821   字号:

       为贯彻落实6月17日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连日来,梅州市纪委监委紧紧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重大决策部署,深入民政、教育等重点民生领域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压紧压实相关职能部门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



       6月22日,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与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先后来到梅县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梅州市救助管理站、梅州市儿童福利院、梅州市福利院,详细了解各民政部门内部环境消毒管理、服务对象防护、内部人员管控等情况,要求主管部门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和长期性,不麻痹不放松,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安全。



       6月23日,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市教育局组成督查组先后走进梅州市曾宪梓中学、梅州市学艺中学,认真了解学校环境消毒、物资储备、住宿用餐管理等工作,检查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强调高考、中考在即,各级各部门和各学校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把广大师生健康放在首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打起十二分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生备考安全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