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综合要闻
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走进社区助力创文
发布时间:2019-05-06  来源:梅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757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精神,扎实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4月30日下午,市纪委监委100多名党员干部冒雨来到挂钩联系的梅江区小溪唇社区,与梅江区青年志愿者共同开展以“创文在行动,党员当先锋”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张硕,梅江区委书记朱国城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整齐列队在黄遵宪故居旁广场,在领誓人的带领下,用嘹亮的声音异口同声宣誓:“我志愿,我奉献,我光荣,踊跃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身作则,遵德守礼,讲文明话,做文明事!”。随后,大家按照创文网格化分片区巡查环境卫生,进行环境卫生大提升工作。同时向沿路店铺派发《温馨提示》,开展入户调查并派发《市民公约》,向群众进一步宣传创文、解读创文。

当前,市委市政府吹响了“奋战八个月,打好翻身仗,早日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战斗号角。市纪委监委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彰显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担当作为。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不仅要立足岗位职责,着力破除创文工作中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作风顽疾,为创文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更要做思想上、宣传上、行动上的先锋,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身体力行投入到创文工作中去。接下来,市纪委监委将以支部为单位,定期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挂点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创文工作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