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基层风采
梅县区纪委监委:主动靠前监督 全力护航高考
发布时间:2022-06-09  来源:梅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788   字号:

“食堂是否按要求进行消杀?防疫物资是否准备充足?”……日前,梅县区纪委监委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深入该区高考考点监督检查高考组织保障工作的落实情况。

图为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检查学校食堂消杀台账.jpg

图为梅县区纪委监委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检查学校食堂消杀台账。

据悉,该区纪委监委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通过查阅台账、询问了解、现场检查等方式对学校食堂卫生安全管理、考点环境保障、疫情防控等进行监督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立行立改。

与此同时,该区纪委监委相关派驻组主动靠前监督、跟进监督、全程监督,督促卫健、市场监管、公安、住建等相关部门严格落实责任、排查风险隐患并做足准备,全力保障高考安全、平稳、有序地进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