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基层风采
蕉岭县纪委监委开展信访举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来源:梅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816   字号:

“您好!这是《信访工作条例》和县纪委监委信访举报受理指南,大家可以通过来信、来访、拨打12388信访举报热线电话等方式向我们反映问题……”近日,蕉岭县纪委监委联合该县信访局、蕉城镇党委政府开展《信访工作条例》主题宣传活动。

13-1-1.jpg

在活动现场,该县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发放“举报贪腐·共创廉洁”和《信访工作条例》宣传册,与干部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宣传并解答有关问题,向群众详细介绍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的受理范围、受理渠道和处理流程等,切实提升信访举报质效。据统计,此次活动向群众发放信访举报指南2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5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干部群众依规依法、理性如实反映问题,营造规范、和谐、有序的信访举报氛围。”该县纪委监委信访室相关负责人表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