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基层风采
大埔县纪委监委开展“青春有为·廉洁有我”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7  来源:梅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931   字号:

为激励青年干部传承发扬五四精神,引导青年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五四青年节前夕,大埔县纪委监委联合该县百侯镇党委、青溪镇党委开展“青春有为·廉洁有我”廉政宣传教育活动。来自该县纪委监委、百侯镇、青溪镇的青年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为青年干部职工走进百侯姓氏人文家风家训馆实地见学.JPG

图为大埔县青年干部走进百侯姓氏人文家风家训馆实地参观见学。

据了解,此次活动采取实地参观见学和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将课堂“搬”到百侯姓氏人文家风家训馆、红色革命事迹展览室现场,让青年干部沉浸式了解百侯姓氏人文家风家训和清廉人文故事,从文献资料、历史照片及珍贵的历史文物中重温百侯红色革命峥嵘岁月,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团建拓展活动,将“廉元素”融入其中,寓教于乐,引导青年干部守住拒腐防变防线。

图为“廉洁是福”-蒙眼摸“廉”字游戏现场一幕.JPG

图为团建拓展活动现场。

活动结束后,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弘扬老一辈革命家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无畏无惧的担当精神,传承良好家风,提升廉洁意识,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青春无悔的奋斗足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