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基层风采
【看全会】蕉岭县纪委全会强调了什么?
发布时间:2022-03-03  来源:梅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622   字号:

近期,各县(市、区)纪委全会陆续召开,过去一年正风反腐取得了哪些成效?接下来的重点工作是什么?“客都清风”微信公众号将推出系列报道,敬请垂注。

日前,中国共产党蕉岭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蕉岭县蕉城举行。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市纪委全会精神。全会审议通过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曾文渊代表县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发扬党的自我革命精神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蕉岭奋力打造老区苏区振兴高质量发展广东新样本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工作报告。

会议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能力,聚焦“关键少数”,推动政治监督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二要继续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重拳惩治重点领域腐败问题,多措并举提升案件查办质效,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方针方略,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三要持续加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成色。四要始终坚持政治巡察定位不动摇,科学谋划开新局、从严从实抓整改、上下联动提质量,推动新一届县委巡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五要持续深化监察体制改革,促进各类监督相互协调、贯通融合。六要突出自我监督约束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努力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