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基层风采
市纪委监委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来源:梅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095   字号: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部署安排,日前,市纪委监委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任务,认真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委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1.webp.jpg

会前,党员之间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相互提醒、相互促进。会上,各党支部通报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3个方面进行检视。党员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4本指定学习材料,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截至目前,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共检视存在问题36条,提出整改措施39条。

2.webp.jpg

据悉,市纪委监委高度重视专题组织生活会,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时间组织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通知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对会议主题、方法步骤、工作要求等提出指导意见,并细化各环节具体要求和完成时间,确保通过组织生活会,以面对面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来达到相互砥砺、相互提升,改进自身缺点的效果。同时,督促各党支部及时建立问题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指导认真做好总结提升,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更大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