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基层风采
五华县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5  来源:梅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346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415085452.jpg

4月9日上午,五华县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非常关键、意义重大。

要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践行为民宗旨,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与党的各项建设有机联系、一体推进,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十四五”和现代化建设全过程。

要一篙不松“纠四风”,一以贯之护民利,一铲到底除黑恶,一刻不停强反腐,一体推进严监督,把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彻落实到位,坚决打赢反腐败这场正义之战。

要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锻造铁军护发展,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自我约束,把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

全会还听取了3名镇党委书记和3名县直单位党组书记述责述廉报告并进行评议,讨论、表决通过全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五华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