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大埔县委第八轮巡察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0-06-11  来源:梅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244   字号:

       根据大埔县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从2020年5月底至2020年9月底,该县县委派出三个巡察组,分别对茶阳镇17个村(社区)、枫朗镇18个村、西河镇18个村(社区)、大麻镇16个村(社区)、湖寮镇23个村(社区)、百侯镇11个村(社区)开展巡察工作。


       据了解,按照大埔县委《关于在全县开展村级巡察的工作方案》要求,本轮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举报和反映上述村(社区)的“两委”班子及其成员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风和腐败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它非巡察范围内的个人诉求、征地拆迁、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移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期间,为方便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县委巡察组设立意见箱、举报电话和信访举报邮箱,巡察意见箱设在上述6个镇和被巡察村(社区)办公楼门口,接收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有关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