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远县卫生健康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凌征新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发布时间:2022-01-18  来源:梅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7485   字号:

日前,梅州市纪委监委对平远县卫生健康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凌征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凌征新丧失理想信念,背弃初心使命,无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将应由个人支付的费用由下属单位支付;组织观念淡薄,利用职权为他人在职务调整方面谋取利益;贪欲膨胀,利用职权指使他人套取公款归个人使用;大搞权钱交易,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在承揽工程、设备采购、款项拨付等方面谋取利益,并非法收受巨额财物。

凌征新严重违反党的组织纪律、廉洁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贪污、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梅州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凌征新开除党籍处分;由梅州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凌征新简历

凌征新,男,汉族,1969年8月出生,广东省平远县人,在职本科学历,1988年12月参加工作,1991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2010年5月任平远县中行镇党委书记

2010年6月任平远县中行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

2013年2月任平远县卫生局党组书记、局长

2014年2月任平远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组书记、局长

2019年3月至2021年11月任平远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其间,2020年4月任一级主任科员,2020年7月任四级调研员

2021年11月,被免去平远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