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清风视界 >> 镜头
【聚焦全会】梅县区纪委全会强调了什么?
发布时间:2023-02-10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668   字号:

近期,各县(市、区)纪委全会陆续召开,会议都强调部署了哪些重点工作?“客都清风”微信公众号推出系列报道,敬请关注。

梅县区

近期,中国共产党梅州市梅县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新县城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2022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全会审议通过了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曾万灵代表区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为梅县老区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强化担当、真管真严、长管长严,永远吹冲锋号,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一要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二要强化正风肃纪,巩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三要强化标本兼治,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四要强化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