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清风视界 >> 镜头
梅江区:突出重点持续跟进监督 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发布时间:2021-01-28  来源:梅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312   字号:

92.webp.jpg


面对新一波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为进一步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梅江区纪委监委制定专项监督工作方案,细化监督措施,聚焦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环节,持续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93.webp.jpg


据悉,去年12月份以来,梅江区纪委监委围绕进口冷链食品防控重点,联合相关部门组建三人督查组,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对14家药品经营销售部门、进口冷链食品经营企业、各镇(街)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重点行业、重点部门落实防疫工作开展监督检查4次,针对监督检查出的问题实行分级分类办理,督促有关部门限期办结并及时开展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确保督出责任,查出问题,改出实效。截至目前,共反馈并整改问题11个,提出建议7条,持续压紧压实各级各部门疫情防控责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