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教育 >> 基地展馆
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到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1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90   字号:

为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到梅州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刻领会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重大意义。随后,大家来到“铁腕惩贪”板块,一个个案例剖析、一段段痛心疾首的忏悔,令在场干部深受触动,反躬自省,接受了一次严肃的党性锻炼。

“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自觉抵制诱惑,筑牢思想防线,带头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党员干部纷纷表示。

据悉,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市纪委监委机关将组织一次集中专题学习、举办一场读书分享会、开展一次警示教育、参观一次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旁听一次案件庭审、开展一次廉洁齐家主题党日活动等,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