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7  来源:梅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995   字号:

       11月6日上午,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建固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按照省委李希书记提出的“六个充分认识”和市委陈敏书记提出的“四个深刻领会”的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全面准确把握实践要求。


       会议强调,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要在常委会会议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近期再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进行专题学习,班子成员要逐一谈学习体会;机关各党支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门组织学习,确保个个学习《公报》全文、人人思考发言,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要立足职责抓好落实。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于职能职责,落实好中央纪委、省委、省纪委和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各项部署,推进当前各项工作。市纪委监委近期要结合筹备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深入调查研究,组织开展对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执行工作制度和落实重点工作部署情况专项检查;要在常委会会议上听取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各派(出)驻机构、机关各室(部)工作汇报,找差距、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全面顺利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