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市纪委监委机关领导班子上党课(二)
发布时间:2019-11-06  来源:梅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009   字号:
       近日,根据委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纪委常委杨伟平为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上主题为“加强党的思想建设把党员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中,杨伟平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屋建瓴的政治魄力,科学把握政党建设规律、沉着应对执政风险考验,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不仅是中国共产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思想源泉和学理支撑,更为新时代如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对策建议与实践向导。


        他强调,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要成为党的执政基础、执政地位、执政为民的忠实捍卫者,始终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权威的坚定维护者,始终做党和国家事业的忠诚守护者,始终做人民群众利益的坚定保障者。


        纪检监察机关肩负着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坚持把监督挺在前面,自觉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正风肃纪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对党忠诚作为立身之本、从政之基、固本之魂,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坚定理想信念牢牢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努力成为严格自律的标杆,为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