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综合要闻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4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47   字号:

3月1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入总结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持续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纵深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教育整顿是纪检监察机关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领导下,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开展教育整顿同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以上率下夯实责任意识,淬炼思想加强党性修养,刀刃向内净化干部队伍,查漏补缺健全监督机制,科学统筹抓结合融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深抓实教育整顿,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和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在思想政治、纪律作风、管理监督、履职本领上有了明显提高,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成果。

会议强调,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是一项长期任务,以自我革命精神锻造纪检监察铁军是一个永恒的课题。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带好头、做表率,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纪检监察干部的职责使命。要持续发扬彻底自我革命精神,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加强纪律教育,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要持续围绕中心任务忠实履职,把教育整顿激发出的精气神持续转化为履职尽责、实干担当的强大动力,为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