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综合要闻
八届市纪委第一次全会举行
选举产生新一届市纪委领导班子
发布时间:2021-11-30  来源:梅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538   字号:

11月29日,梅州市第八次党代会选举产生的中共梅州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共梅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5人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纪委常务委员会委员和市纪委书记、副书记。蒋万军当选为市纪委书记。

会议提出,市第八次党代会为今后五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了新的任务和更高要求。新一届市纪委班子要在省纪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以更有力的措施和更务实的成效,服务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强化政治监督,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要稳中求进善作为,扎实推进正风反腐。牢固树立反腐为民、反腐惠民工作导向,坚持标本兼治反腐败,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要精诚团结顾大局,不断凝聚工作合力。严格落实各项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不断提高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水平;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做到和谐共事、齐心干事,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要从严从实作表率,着力打造过硬队伍。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专业化、法治化水平;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为奋力谱写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