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综合要闻
书记上党课 | 重温党的历程 坚定理想信念
发布时间:2021-07-09  来源:梅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911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日前,梅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万军,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张硕、刘锐清、张炎华分别为所在党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通过重温党的发展历程,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万军为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上党课。

在梅江区西阳镇北联村,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张硕与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员干部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并上党课。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锐清为机关第七党支部党员干部上党课。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张炎华为机关第五党支部党员干部上党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