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综合要闻
市纪委监委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梅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022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701172333.jpg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现场直播。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梅州市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盛况。

4.jpg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句句铿锵、催人奋进。会后,部分党员代表怀着激动的心情一一诉说:

微信图片_20210701171449.jpg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  陈志海(中)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备受鼓舞,接下来我们将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积极发挥先进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机关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微信图片_20210701114457.jpg

市纪委监委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第四党支部书记  郭育春

“怀着无比激动和振奋的心情,我们收看了庆祝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回望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展望党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心灵再次受到震撼,思想得到进一步洗礼。我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始终忠于职守、勤勉工作、严于律己,把机关第四党支部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把信访举报受理办理、信息分析和检查督办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规范,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提出的要求,为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作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干部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701171530.jpg

市纪委监委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市委巡察机构党支部  李勇  

“作为一名老党员、巡察干部,有幸成为9514.8万名党员中的一份子,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既欢欣鼓舞又深感责任重大。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党员发出的号召,立足岗位职责,依法依规做好巡察工作,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始终与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以实际行动拥护党的领导核心、为党加分。”

微信图片_20210701114424.jpg

市纪委监委机关新进干部、年轻党员  刘洋

“生逢伟大时代,唯有不懈奋斗才能不辜负时代重托。作为一名纪检监察队伍的新兵,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要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清正廉洁本色,学习老党员、老前辈身上的优良作风,立足自身岗位实际,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在平凡的岗位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做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