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综合要闻
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 强监督保民生 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6-02  来源:梅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629   字号:

       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主动下沉一线,深入开展农村低保、残疾人两项补贴等惠民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以强监督保民生,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该纪检监察组先后前往梅县区、兴宁市民政部门,查看台账资料,听取情况汇报,并深入到镇村走访建档立卡低保户、临时救助对象、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特困人员等,详细了解救助帮扶政策的宣传、落实及“两项”补贴发放等情况。



       目前,梅县区、兴宁市已将建档立卡未脱贫人口中符合条件的低保、特困供养、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全部纳入了兜底保障。下一步,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将持续紧盯监督重点,督促有关部门进一步落实落细兜底保障工作,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