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基层风采
梅江区纪委监委举办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4-28  来源:梅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771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加强全员培训工作,日前,梅江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与个人学习相结合的形式,邀请了市纪委监委业务骨干开展授课,内容覆盖纪检监察审查调查实务、信访举报线索研判处置、办文、保密和档案工作等课程。

微信截图_20220425091653.png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充实提升自己,更好地适应当前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进一步突出学以致用,提升履职能力,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注重学思践悟,学用结合,努力成为纪检监察工作的“行家里手”。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端正学习态度,全身心投入培训,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紧贴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让学员们收获颇多,感触很深。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拓宽了知识面,开阔了眼界,启发了思维,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夯实了业务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