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基层风采
兴宁市纪委监委:节日监督不放松 监督检查敲警钟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梅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248   字号:

“你们端午节这几天的值班安排是怎样的?”“进站人员是否都进行了测温、查验健康码和佩戴口罩等?”“从重点地区来兴人员一定要做好报备、‘三天两测’和14天居家健康监测等相关防控措施。” ……端午节期间,兴宁市纪委监委成立多个专项督查组,紧盯来兴返兴人员排查管控、出省人员管控、疫苗接种、值班值守、节日“四风”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要求和廉洁纪律。

图为该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到梅州市粤运兴宁公司督查了解乘客进站和出站的防疫措施和程序。 (2).jpg

图为兴宁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到梅州市粤运兴宁公司督查了解乘客进站和出站的防疫措施和程序。


督查组根据当前疫情防控重点任务和最新要求,不打招呼,随机走访,采取座谈会、查阅台账等形式,深入乡镇(街道)、村(社区)、医疗机构、敬老院、车站、大型商场等重点场所开展监督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督促整改,压紧压实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截至目前,督查组已开展专项督查12批次,抽查单位和场所27个,发现并督促整改问题11个。

图为该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局纪检监察组到兴宁市人民医院检查疫情防控情况.jpg

图为该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局纪检监察组到兴宁市人民医院检查疫情防控情况。

此外,该市纪委监委紧扣时间节点,通过发送廉洁短信,在严明节假日期间纪律规定的同时,督促广大党员干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带头做好本人及家人防护措施,确保节假日安全、廉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