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基层风采
兴宁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正式开放
发布时间:2019-10-10  来源:兴宁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427   字号:

9月26日,兴宁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正式开放启用。同日下午,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率兴宁市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共30多人,集中到该基地参观,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兴宁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设在兴宁市供电局二楼,由该市纪委监委和供电局共同打造建设,占地面积约400平方米。展厅用“规矩篇、警示篇、初心篇”三个篇章,展陈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党纪法规知识,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兴宁本土革命先烈的事迹等内容。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兴宁市党政领导班子一行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展板、视频、实物和现场体验等形式,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看到曾经的同事沦落至此,非常让人震撼!这种教训极其深刻,让我重新认识了纪委反复强调抓早抓小的重要性!”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在参观基地内展陈的违纪违法案例和忏悔书后这样说道。


兴宁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介绍说:“建设兴宁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是我市深化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教育,一体推进三不的具体举措之一。基地的建成也为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场所和教育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