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召开七届市委第五轮巡察暨县级交叉巡察第四轮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3-13  来源:梅州市委巡察办  浏览次数:1370   字号:

      3月12日,梅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七届市委第五轮巡察暨县级交叉巡察第四轮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杜敏琪宣读巡察工作方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建固作动员讲话。


        图为七届市委第五轮巡察暨县级交叉巡察第四轮工作动员部署会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陈敏同志在七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推动巡察内容再聚焦、靶向再精准、“火力”再集中,努力消除影响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因素,推动各级党组织解决思想不纯、政治不纯、组织不纯、作风不纯等突出问题,为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提供有力保证。


        图为七届市委第五轮巡察暨县级交叉巡察第四轮工作动员部署会现场。      

      会议要求,要不断深化巡察监督规律的理解和把握,以深入开展“巡察质量提升年”活动为契机,提升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改进方式方法、抓实整改落实,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按照市委书记陈敏同志提出的“忠、勇、智、廉、爱”要求,时刻铭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始终保持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增强斗争底气,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持续加强队伍自身建设,锻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纪律严的巡察监督铁军,为梅州推动“六争六补”、构建“五星争辉”、打造“三宜”城市范例,实现美丽与发展共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巡察,市委派出4个巡察组对12个市直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8个县级交叉巡察组对13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