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委第六轮巡察完成首批单位进驻:全面开展新一轮巡察
发布时间:2020-06-10  来源:梅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266   字号:

       根据梅江区委巡察工作部署,6月3日,该区委派出的两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区审计局党组、三角镇党委以及三角镇东升村、坜明村、龙上村、大坜村、三角村、美景社区、圩镇社区、客天下社区等8个村级党组织,并在各被巡察单位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部署开展新一轮巡察工作。


       据悉,梅江区委巡察组将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按照“六围绕一加强”和“四个聚焦”总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少数,着力发现和纠正政治偏差,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动党中央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和区委相关工作部署的落实。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均表示,坚决拥护支持区委的决定,切实把接受巡察体现到思想和行动自觉上来,诚恳接受巡察监督,全力配合和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与区委巡察组共同完成好区委赋予的政治任务。


       本轮巡察时间为5月下旬至8月下旬,为期约3个月。巡察期间,该区委各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和邮政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