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安流镇党委原书记刘现松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梅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5319   字号:
       据五华县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五华县委批准,五华县纪委监委对五华县安流镇党委原书记刘现松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刘现松丧失理想信念,对党不忠诚不老实,打听巡视组谈话内容,干扰巡视工作,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超标准公务接待,公款吃喝,收受相关人员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财物;组织观念淡薄,违反民主集中制原则,个人决定大额资金使用;工作不负责任,违反规定处理公务;违反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律法规超计划生育;利用职务便利,通过虚大、虚构工程款等手段侵吞公款归个人使用;利用职务便利在承建工程项目、征地工作和项目扶持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


       刘现松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和工作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贪污、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五华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五华县委批准,决定给予刘现松开除党籍处分;由五华县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刘现松简历  


       刘现松,男,汉族,1967年2月生,广东省五华县人,大专学历,1991年8月参加工作,199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91年8月起历任五华县经贸局(原经委、工业局)秘书股副股长、技术股股长


        2007年10月任五华县经济贸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2010年8月任五华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2012年5月任五华县中小企业局党组书记、局长


        2014年6月任五华县周江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人选


        2015年5月任五华县周江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


        2016年3月任五华县安流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


        2016年7月任五华县安流镇党委书记


        2018年9月任五华县安流镇党委书记、党校校长


       2020年7月被免去安流镇党委书记、党校校长职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