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清风视界 >> 镜头
镜头 | 长风万里 秋露凝霜
发布时间:2023-10-24  来源:南粤清风网  浏览次数:149   字号:

  气肃而凝,露结为霜。天地万物经过风霜的历炼,浮华渐褪,唯有风骨坚韧者,方得久长。

1.jpg

  帆起南越,丝语千年。在“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之际,广州市越秀区推出海丝文化节,重温海上丝绸之路的辉煌历史,感受跨越千年的文化自信。(广州市越秀区纪委监委供)

2.jpg

  层林尽染,秋日踏歌。霜降时分,佛山市南海区天湖公园的落羽杉迎来了最佳观赏期,几名身着彩色罗裙的游客踏歌而行,组成一幅色彩斑斓的秋日画卷。(佛山市南海区纪委监委供) 

3.jpg

  全民健身,“骑”乐无穷。江门市新会区大鳌岛,骑游者们徜徉在风光旖旎的绿道上,用骑行“追赶”秋色,奏响绿色生活协奏曲。(江门市新会区纪委监委供)

已编辑图片

  阳光正好,登高怀远。九九重阳,到白云山登高是不少广州市民的“例牌节目”。牵引着人们前行的,不仅有南粤绿意不减的秋日风光,更有先贤留下的人文史迹。(广州市白云区纪委监委供)

5.jpg

  鏖战一线,别样登高。蓝天白云下,拥有“攀登神技能”的电网工人正在登杆作业,用汗水守护万家灯火,在一座座电力塔间演绎着不一样的“登高”。(江门市纪委监委供)

6.jpg

  致敬老兵,薪火相传。恰逢重阳,东莞市道滘南城小学师生聆听参战老兵讲述英雄故事,感悟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东莞市纪委监委供)

7.png

  秋风托纸鸢,扶摇上青天。金秋时节的阳江,天空中各式风筝争奇斗艳,有着1400多年历史的阳江风筝,在传承与发展中绽放着独特的文化魅力。(阳江市纪委监委供)

8.jpg

  日出仓山坳,农家秋晒忙。在乡村振兴的擂鼓声中,梅州市平远县上举镇的村民们正在晒制柿饼,铺就当地“红火”的致富路。(梅州市纪委监委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暂无相关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