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派驻监督
兴宁市纪委监委举行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1-03  来源:兴宁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762   字号:
    近日,兴宁市举行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挂牌仪式。该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振,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曾招强共同为纪检监察组揭牌,兴宁市纪委监委、市公安局等有关领导参加了挂牌仪式。
 

 

    据了解,兴宁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进驻后,将认真履行党的纪律检查和国家监督两项职能,聚焦主业主责,结合市公安局的职责任务,督促市公安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突出监督重点,重点检查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情况,进一步推动市公安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该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全力支持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工作,自觉接受监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据悉,今年来,该市按照上级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派驻机构改革工作,成立了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工作小组,制定《关于深化兴宁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实施方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派驻机构改革任务,进一步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


    今年来,该市共立案337件337人,其中,派驻(出)机构日常监督发现问题149个,纠正问题130个,提出建议172条,立案76件76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